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常州召开

(发稿时间:2021-05-14  阅读次数:

为加快推进全省建筑工程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发挥科技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中的引领作用,切实提升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51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在常州市组织召开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厅二级巡视员唐世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质安处通报了全省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常州、宿迁、如皋、常州市新北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邀请了智慧工地施工单位,片区和省级平台开发单位作了技术交流。

唐世海对各地在推进智慧工地和片区建设过程中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也是中国共产党建100周年,加快推进智慧工地建设助力建筑业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特殊性。各地要凝聚共识,充分认识推行绿色智慧工地和片区建设的重要意义;要高点定位,全力推进绿色智慧工地和片区建设各项工作;要提高站位,努力将我省智慧工地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我省从2018年南京市24个智慧安监项目试点,到2019年全省107个绿色智慧示范工地,进而到202031个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建设,通过试点和示范,大力推动智慧工地由“点”、“面”向全覆盖跨越,在“一年小灶”中被列为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典型经验做法,也是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推动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初步成果,在促进我省建筑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会议相关材料

01.常州市住建局经验交流.pdf

02.宿迁市住建局经验交流.pdf

03.如皋市住建局经验交流.pdf

04.常州市新北区住建局经验交流.pdf

05.智慧工地项目端平台使用情况交流汇报.pdf

06.宿迁市集成服务商交流汇报.pdf

07.省级绿色智慧示范片区平台技术服务商交流汇报.pdf

推进会现场

唐世海二级巡视员讲话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