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政府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3 14:4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部署开展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专项行动,58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省政府党组成员胡广杰,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永宏以及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出席会议,各市、县(市、区)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樊金龙强调,开展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既是前期危化品以及燃气安全整治工作的深化和拓展,也是今年要精心谋划做好的一件民生实事。要充分认识开展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七个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凝聚各方合力、调动各方积极性,打一场燃气安全整治的系统攻坚战和全民防御战,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提高用户安全意识、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监管、发挥网格化治理的作用,较大幅度提升居民使用燃气的本质安全水平。

胡广杰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健全工作机制,全力推动落实,强化风险防控,确保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形势平稳。

会上,周岚厅长解读了《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专题方案》的起草背景、具体内容和工作推进要求。省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下一步推进城镇燃气居民使用安全工作的计划和措施。

钱言/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