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5:37 浏览次数:

根据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329日下午,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范信芳副厅长出席会议,支部全部党员参加,并邀请党外人士参会。

会前,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支部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支部书记、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党员认真准备检视剖析材料,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良好基础。

会上,支部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支部书记唐宏彬同志首先代表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全体党员也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每位党员坦诚相见,相互提醒,深入交流,做到了既真诚负责又认真求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范信芳副厅长对支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之以恒深化体会和认识。二是要原原本本、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决策和部署。三是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协同推进好各项党务、业务工作。四是坚持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