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调研特色田园乡村建设
发布日期:2021-04-29 16:50 浏览次数:

 

425-27日,省政协副主席阎立一行赴溧阳市、宿迁市就2019年度关于深入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几点建议”B类提案办理情况开展跟踪办理回头看,同时围绕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开展调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等陪同调研。

阎立一行详细了解我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情况,先后调研了溧阳市南渡镇庆丰村、别桥镇塘马村、戴埠镇杨家村等以及宿迁市宿豫区曹集镇双河里、宿豫区新庄镇振友新型农村社区、宿豫区仰化镇涧河新型农村社区、泗阳县穿城镇小史集新型社区等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现场。

调研中,阎立对我省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工作关系到最基层百姓的切身利益,要按照特色田园乡村有关评价命名标准,注重挖掘地方文化,发展特色产业,拓宽增收渠道,激发乡村发展活力,让农民群众享受到乡村振兴的红利。

 

调研溧阳市戴埠镇杨家村

 

调研泗阳县穿城镇小史集新型社区

曲秀丽/

溧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