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在我厅召开“红色物业”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425日,省委“两新”工委办公室在我厅召开了“红色物业”建设调研座谈会,总结省级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示范点经验做法,研究谋划第二批省级示范点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自2019年物业管理行业在全省面上开展党建工作以来,全省已命名110个省级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示范点。物业管理服务行业通过党建引领,创新了基层治理模式,以健全党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加强行业指导为抓手,以构建党组织领导下的物业企业、社区居委会、业委会等多方联动机制为关键,实现了治理体系顺美、环境整治优美、服务优质馨美、安全稳定和美、居民生活甜美。

会上,南京市、徐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介绍了本地工作开展情况,常州市、南通市“两新”工委办公室和辖区内街道、社区代表针对当前“红色物业”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会 场

汪戈/文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