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工作布置推进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4 浏览次数:

 

423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工作布置推进会,通报2020年度全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1年度的重点任务。厅总工程师施嘉泓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嘉泓对全省承接消防审验职责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各地消防审验管理中进行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篇布局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各地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扎实练好内功,强化制度创新、严格监督管理,强化纪律要求、严实工作作风,为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南京、无锡、盐城、苏州市吴江区分别作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对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 场

 

施嘉泓总工程师讲话

 

徐京宁 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