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赴浙江、广东调研行政审批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1: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效能,持续优化建筑业营商环境,学习借鉴浙江、广东省在资质、资格审批经验做法,421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一行赴浙江、广东省开展学习调研。

调研组一行与浙江省和广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针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审批权限下放试点、依法行政、省管职业资格注册核准、监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两省通过建立基础数据库实现数据共享和智能审批,以及资质资格审批下放、告知承诺制试点、审批系统建设等具体情况。

宋如亚表示,浙江、广东省在资质、资格核准、依法行政、监管、信息化建设等工作的做法值得我省学习借鉴。下一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浙江、广东省经验做法,结合我省实际,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涉企资质资格审批服务。

 

与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座谈交流

 

与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座谈交流

金传春/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