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10:16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下午,范信芳副厅长主持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专家论证会,厅办公室、计财处、住保处、房产处、科技处、公积金处、装修装饰中心和房产促进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省政府研究室社会处处长金世斌、省发展改革委战略与规划处副处长封蕴珊、南京房地产开发建设促进会会长张震、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吴玲忠、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司成兰、泰州市住房事业发展中心房产交易科科长赵小伟、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德智、南京大学城市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小武、南京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研究员吴翔华等9位专家组成论证专家组。

在听取了中心编制组关于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后,参会业务处室(单位)代表和专家从不同角度提出意见和建议,为规划的科学制定把脉献策。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前期调查研究较为扎实充分,准确把握了全省城镇住房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目标任务针对性强,思路清晰、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程序规范、保障有力,是一份高质量的城镇住房发展规划,同意通过专家论证。

最后,范信芳副厅长对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建议表示感谢,要求编制组充分吸收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