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城镇低保、特困家庭住房保障情况摸底调查
发布日期:2021-04-12 10:55 浏览次数:

近年来,连云港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推进住房保障体系建设,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等方式多渠道筹集房源,采用实物租、售和租赁补贴等多种方式为城市住房困难群众提供住房保障。截止2020年底,连云港市建设、筹集各类保障性住房共计57387套,包括发放货币补贴在内,解决了6万余户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为确保每一户符合条件的低保、特困家庭都被纳入住房保障范围,实现城市住房困难家庭住房保障“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连云港市住建局会同各区对未申请过住房保障的低保、特困家庭进行一次全面的住房状况排查。计划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开展为期20天的调查工作,各区街道工作人员将对辖区内城镇低保、特困家庭逐户上门了解是否存在住房困难情况,宣传住房保障政策,讲解住房保障申请条件和申请程序,让住房保障政策惠及每个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来源:连云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刘雅静)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