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厅发文件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奖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5 13:08 浏览次数:

 苏建设计202138

 

各设区市、县(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委)、自然资源局,省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工作,2021年起我厅设立省级专项资金,通过引导有关城市对历史文化遗存开展保护修缮与活化利用,提升各类遗存的保护水平。为组织做好2021年度奖补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项目应符合《2021年度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奖补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要求。

(二)申报单位应签订《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附件4)。

(三)申报项目要有明确的项目实施计划和建设资金投入计划,要有健全的项目建设组织机构、明确的责任分工和项目推进进度安排。项目可在已有建设计划基础上,结合申报要求,原则上不增加项目建设投入的前提下对项目建设目标和标准进行相应调整。

(四)申报单位原则上是设区市、县(市、区)或镇人民政府,履行政府职能的相关管理机构,也可以是政府投资或建设平台。已获得国家或省相关专项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五)各地主管部门、相关省部属单位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申报工作,遴选推荐具有良好实施基础和示范意义的项目。地方申报项目经主管部门汇总后(附件5)正式行文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部属单位经主管部门同意后,可直接向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申报。

(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组织专家对地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定入围奖补项目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二、申报材料

项目采取网上申报和纸质材料报送并行的方式。请申报单位登录网站(网址:http://jscin.jiangsu.gov.cn,栏目:网上办事—专题管理类—住房城乡建设专项资金监管)填报,经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生成申请表并盖章(附件 2、3),连同立项材料(批文、城建计划或政府办公会议纪要等)、实施方案、设计图纸、相关附件与证明材料等以A4幅面格式装订成册,一式四份,由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统一邮寄。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厅设计处  武浩然 苏红

电    话:025-51868621、51868535

电子邮箱:wu.haoran@foxmail.com

邮寄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2304室

工作联络QQ群:792353627,请各地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加入,申请入群时注明“地区+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项目申请表格、立项文件和实施方案等申报材料的电子文件(盖公章扫描件与Word文档)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地区+单位+项目名称”,正文注明联系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22日,以邮戳为准,申报材料不符合要求或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2021年度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奖补项目申报指南

2.历史地段保护利用项目申报表

3.传统建筑保护利用项目申报表

4.省级财政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信用承诺书

5.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  

苏建设计[2021]38号_附件下载.docx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33 

(此件公开发布)

关闭
打印
厅发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