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新闻网》江苏苏州掀起学雷锋热潮:续写永恒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3 11:12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由江苏团省委、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苏州团市委指导,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的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雷锋精神进工地活动在中建八局苏大附一院总院二期项目部举行。

为了更好的纪念、传承,续写雷锋永恒精神,活动现场邀请到雷锋同志生前最亲密的战友乔安山,讲述有关雷锋的故事。我跟雷锋是战友,我们相处三年多,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班长乔安山说,只要是党的号召,雷锋都冲在最前头,他是我们的先进分子。

说明: image001.jpg

雷锋生前亲密战友乔安山(右)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肖军表示:对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抓项目、强基础、兴产业的决策部署,对于推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雷锋精神有着重要的意义。

今年的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在江苏苏州,学雷锋、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青年行动从未间断。无数雷锋式苏州青年建设人在生活中涌现。雷锋,无私奉献、忘我进取、忠诚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也在苏州青年建设人中薪火相传。

说明: image003.jpg

多年来,苏州市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在引领广大青年建功一线的行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党旗和团徽面前,青年突击队代表许下庄重承诺,将在省市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主动对接、精准服务,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中建八局团委书记南亮军代表中建八局发起倡议,号召广大青年建设者争做雷锋精神的学习者、倡导者、践行者,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中做有能力、能担当、讲奉献、重表率的青年岗位能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作者:陶丽颖 周逸琦

2021年3月2日《中国建设新闻网》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