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顺利通过省级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评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18 15:50

12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专家对南京市创建省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组一致认为,南京市在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严格落实创建实施方案、系统构建长效发展机制、有效促进示范城市创建,超额完成各项创建目标任务,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为全省推进工作目标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

截至2019年底,南京市累计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1591.6m2,成品住房面积1793.9m2;装配式建筑占新开工建筑面积比例达31.8%,成品住房比例达61.6%;市辖区内新培育国家级示范基地3个,省级示范基地20个、示范项目11个,在装配式激励政策落实、装配式建筑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BIM技术全过程应用等方面特色鲜明。

关闭
打印
各市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