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厅组织开展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激励支持拟推荐市县实地核查
发布日期:2021-03-17 16:40 浏览次数: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进一步加大督查激励工作的通知》、《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真抓实干成效显著地方进一步加大配套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和《江苏省棚户区改造工作激励措施实施办法》要求,近期我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对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工作成效显著,拟推荐省政府激励支持的市县开展实地核查。

3月9日至16日,核查组分别赴徐州、无锡、盐城和沛县、东台等地开展实地核查。核查组听取了相关市县2020年度棚户区改造新开工任务完成情况、完成时间,中央和省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度审计等情况汇报。同时全面查阅棚户区改造项目清单数据、“四证一书”、资金拨付使用凭证等台账资料,实地察看项目现场工程进度。

核查组对各地棚户区改造工作取得成效给予肯定,要求各地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策要求,严格棚户区改造范围和标准,充分利用有利政策支持,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居住条件。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