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5 11:30 浏览次数:

 

为总结两年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39日,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徐州组织召开全省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如亚对近两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改革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要求,继续保持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攻坚克难的昂扬斗志,加强协调联动,持续深入推进改革,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督查指导再深化,制度落实再细化,措施保障再优化,共同推进改革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我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通报了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和营商环境评价“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指标评价情况,部署了今年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点任务。徐州市、南京市、无锡市和淮安市分别做了经验交流。

 

会 场

 

宋如亚副厅长讲话

 

肖兰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