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报》实践
发布日期:2021-03-01 10:34 浏览次数: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jpg

近年来,无锡市打好消防验收检查服务提前量,把功课做在前面。2020年6月,无锡市新吴万达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计划申请消防验收,该市组织专家组成员提前介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指导整改。开业前一周,仅用5小时就完成了消防验收,助力项目如期交付开业。

同时,无锡市在服务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地铁4号线一期工程、医院、学校等重点民生项目上,组织专家组成员充分发挥作用,保障项目顺利投入使用。此外,积极推广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样板件,将民用建筑、大型公共建筑、道路桥梁和隧道等在验收中容易出问题的部位形成标准样板,让消防施工有可循。推广运用网络技术手段,提升不见面审批效率,进一步优化消防审批流程,让建设工程消防验收数天内办结成为常态。图为无锡市新吴万达广场消防验收现场。

赵 媛

2021年2月26日《中国建设报》3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