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厅领导调研南京园博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09 17:18 浏览次数:

 

25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调研第十一届江苏省(南京)园艺博览会博览园建设工作,副厅长陈浩东、二级巡视员高建参加了调研活动并慰问参建者代表,向坚守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浩东要求南京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开园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收尾工作,努力把园博园打造成为能够传世的精品工程。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园林园艺专题展览方案,抓紧做好展览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按照隆重、精彩、节俭、安全的要求,精心做好园博会开幕式各项筹备工作,研究制定周密的宣传工作方案。

会议还对园博园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南京市在会上汇报了园博会开幕式、新闻发布会、园林园艺专题展览、江苏名园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等筹备方案。

 

现场查看园博园建设情况

 

刘晖/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