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05 11:10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徐州市铜山区、常州市金坛区、泰州市兴化市,开展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地区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调研,副厅长刘大威参加调研活动。

刘大威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基本要求,坚持组织到位、高位推动,保障质量为先、统筹推进,做到开放普查、广泛动员。要认真借鉴普查试点“大会战”工作经验,确保组织保障到位、资源共享到位、工作落实到位。要夯实各级主管部门工作职责,发挥地方优势,统筹任务分工,倒排工作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试点地区调查工作。

他要求,在调查过程中,试点地区要摸索可复制可推广的调查模式,简化工作流程,形成经验做法。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馈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保证数据质量和成果应用。

座谈会上,试点地区市县主管部门汇报了房屋建筑和市政设施调查工作进展情况并交流了工作经验。

 

调研座谈会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李鸣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