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曹金彪司长一行调研南京市政策性租赁住房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26 16:39 浏览次数:


225日,住建部住房保障司曹金彪司长、翟波副司长和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和国家税务总局相关处室同志一行10人,到南京调研政策性租赁住房试点工作情况。省住建厅范信芳副厅长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召开南京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相关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的企业、建设银行江苏分行和街道、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代表座谈会,听取南京市住建局、建设银行江苏分行、各有关企业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试点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通过改建方式面临的用地性质变更、税费减免等问题,并认真征询了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的意见和建议。期间,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将军大道人才公寓、柘塘街道集体租赁住房、江宁区G03租赁住房项目等3个政策性租赁住房项目现场。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