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丰县住建局多举措助力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1-02-25 10:40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江苏省徐州市丰县迅速组织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当前紧要工作统一到抓落实和复工复产上来,铆足干劲,提神贯气,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建设美丽宜居江苏注入强大动能。

该县一是统一思想,对开局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节后上班第一天,县住建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对当前形势进行认真分析研判,深思谋划工作方案,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观看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坚定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收心归位,把精力集中到复工复产上来,掀起新一轮城建工作的新热潮。

二是换岗调位。该县住建局根据各科室工作职能和科室负责人的工作需求,把有能力、有担当、善业务、敢作为的年轻干部调整到重要岗位上,各尽所能,尽其所责,让有能力的人有舞台,让能干事的人干大事,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无怨无悔,为复工复产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三是统筹安排复工复产。2021年,该县将实施七大类85项城建重点工程,总投资逾468.1525亿元,其中住建局承担道路建设工程和绿化提升工程24项,建筑结转工程43项,任务之繁重前所未有。为此,该县住建局所属市政处、建筑质量安全监管等相关科室纷纷提前行动,对节前结转的项目一一把脉梳理,对即将开工的项目逐一现场调研,排查摸底。截至目前,8个建筑工地办理了复工手续,16个道路工程的4家施工公司已经进场,2月底前将全面复工复产。

四是强化责任抓落实。该县每个项目一套班子,一个声音喊到底,一股牛劲使到底;所有项目责任到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复工即开工,开局即开战。县住建局还积极协调各相关部门,对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来源: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包化雷)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