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泰州姜堰住建局团委举办“暖心留姜•安心在外”春节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18 08:46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泰州市姜堰区住建局团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意见,倡导和保障外来务工人员在姜堰过大年,29日上午举办“暖心留姜·安心在外”爱心慰问活动。

该局团委先后赴泰州华润燃气、泰州佳兆业江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锦宸集团等单位进行了慰问。“很暖心,虽然身在外地不能回老家过年,但是住建局团委为我们送来了丰厚的过年物资,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佳兆业工作人员说。

该局相关负责同志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住建系统留姜过年的外地青年群体和姜堰籍家庭父母未返乡的“留守儿童”群体平安温暖过冬、喜迎新春佳节。据了解,近年来,姜堰区住建局团委积极配合团区委实施“青春情暖 携手童行”等公益项目,积极开展青年联谊、暖冬慰问等系列送温暖、送关怀活动,累计服务包括留守儿童在内的300余人次。(来源:姜堰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胡祥东)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