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生态环境厅举行第四次协作轮值会商
发布日期:2021-02-10 11:4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推进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2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生态环境厅举行第四次协作轮值会商会,深入谋划2021年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污染防治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陈浩东,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良宝、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英剑波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围绕有害垃圾分类处理、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尾水湿地建设,以及加强生活垃圾填埋、焚烧处置设施和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纳管企业监管等议题开展会商和交流讨论,并细化了2021年有关工作的具体行动与举措。经过会商,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构建联动治污格局,共同提升城镇污水和垃圾处理效能。

协作轮值会商制度是2020年两厅强化合作的创新举措,随着协作轮值会商活动的持续推进,双方工作交流研讨不断深入,协作推进更加务实高效,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生态环境品质、推动美丽江苏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垃圾污染防治议题会商现场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讲话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良宝讲话

 

水污染防治议题会商现场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讲话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职环境监察专员英剑波讲话

张瑞/  刘元/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