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厅领导检查指导节前供水供气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全省供水供气安全保障工作,29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一行赴南京市现场检查指导供水供气安全保障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南京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听取港华燃气关于天然气储气量、应急抢修、储气设施建设等冬季保供情况汇报。随后,检查组来到南京水务集团北河口水厂,实地了解了原水、出厂水水质及水厂运行等情况。

陈浩东对南京港华和南京水务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供水供气是城市重要的生命线工程,关系到千家万户,各相关部门及企业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供及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认真坚守岗位,强化运行管理,持续续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水、气服务,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港华燃气中心控制室

 

检查北河口水厂供水情况

吴昊 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