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泰州:征收搬迁,围挡开启“美颜模式”
发布日期:2021-12-22 09:37 浏览次数:


环境卫生“脏乱差”,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这是以往市民对房屋征收搬迁区域和建筑工地的固有印象。如今,泰州征收搬迁项目现场各种特色围挡围出了城市新形象,成为亮丽的城市文明风景线。

在泰州市姜堰区某征收搬迁地块四周设置了整齐划一的围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标语以及公益广告引人注目。围挡顶部统一设置了水雾降尘设备,在彰显文明施工的同时展示了一道“绿色”风景线,市民们对此纷纷点赞。

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姜堰区住建局在征收搬迁地块周围设置了各种特色围挡和淋洒设施,在防尘的同时提高城市形象,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围挡外增“颜值”,内修“气质”的变化,也映照着泰州城建理念的升级--更加注重城市品质,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最大限度减少城市建设对市民生活的影响。

来源: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曹久庆、周路雁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