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11-08 16:20 浏览次数:

近期,我厅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以及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在宁共同签署了建筑产业工人培训及劳动用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总工程师施嘉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吕辉斌、克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司亚尔·哈兰出席签约活动,并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三方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我省与新疆以及克州人民政府将围绕打造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提升人才培育层次、支持“企地联合”、加强两省(区)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合作协议签署后,两省(区)将通过建立相关工作机制,不断深化江苏、新疆两省区在建筑领域的战略合作,推动两省(区)新时代建筑产业工人队伍培育和职业技能提升工作,加强劳动用工合作,更好服务两地建筑业融合发展。

 

框架协议签订现场

 

 /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