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召开2021版民用建筑施工图审查相关文件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5 15:43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绿色发展条例》《关于推进碳达峰目标下绿色城乡建设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编制了《江苏省民用建筑施工图绿色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2021年版)》和《江苏省民用建筑施工图绿色设计文件技术审查要点(2021年版)》,将于2021121日起施行。112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宣贯培训视频会议。

会议邀请6位专家详细讲解了新版绿色建筑施工图编制深度规定和审查要点,全省各建设主管部门负责施工图审查管理、绿色建筑管理的相关人员,施工图审查机构的负责同志和承担绿色设计审查人员600余人收看视频讲座。

会议要求,相关人员要认真学习理解新版绿色建筑设计文件编制深度规定和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要求,及时反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致力推动我省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

 

顾琴芬/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