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费少云调研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9 17:08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推进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督促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领域2021年工作任务,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1115日至17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费少云分别就城市管理、城市更新、乡村建设、园林绿化、住房保障等重点工作,在南京市开展专题调研,有关分管副厅长和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费少云现场调研有关项目,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分别听取相关部门意见建议。费少云表示,要把依法管理放在城市管理的首要位置,注重统筹协调和规范化建设,持续加强城管队伍人文关怀,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的美誉度;要把握全国第一批城市更新试点城市机遇,尊重百姓意愿,转变城市开发建设方式,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治理水平,使城市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要结合地域特色持续推进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推动乡土文化、生态、景观和产业有机融合,真正激发乡村活力,让农民群众更好享受到乡村振兴的红利;要加强园林运营管理,持续丰富游赏内容,提供健康休闲体验,加大宣传推介力度,促进跨界交流合作,提升园博园综合效益和知名度,不断提高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管理水平;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优化保障性住房准入及退出机制,给予群众多样化选择,不断健全完善住房保障体系。费少云强调,要统筹抓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力按时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厅办公室 综合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