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周岚厅长调研江阴市历史文化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6 08:50 浏览次数:

 

111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率队来到江阴,实地调研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等情况,副厅长陈浩东,无锡市相关党政领导参加调研。

在徐霞客镇,周岚一行实地调研了徐霞客故居、仰圣园和徐霞客博览园,听取了关于徐霞客的生平、游历经历方面的介绍,细致询问了相关文物的保护情况。在海澜飞马水城,周岚一行参观了马文化博物馆等处,详细了解当地打造特色优质文旅产业的举措。

调研中,周岚对江阴的历史文化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表示,依托徐霞客故居所展开的相关保护工作,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徐霞客是江阴最有影响力的历史人物之一,希望江阴充分挖掘和用好这张“文化名片”,大力弘扬徐霞客精神,在尊重自然的基础上,以文化为串联推进历史文化保护工作。

 

现场调研(一)

 

现场调研(二)

李鸣/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