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监督管理
南通市安监站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救援演练

(发稿时间:2021-11-12  阅读次数:

2021年11月9日是全国第30个消防宣传日。当天下午,南通市建设安全生产监督站、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崇川经济开发区(观音山街道)星火社区等部门,在中铁三局南通地铁2号线轨道交通02标园林路铺轨基地联合开展了现场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在指挥长的带领下,项目部消防救援各组紧张有序地开展了火灾报警、启动应急预案、组织疏散人员、拉警戒线、医疗抢救、现场灭火等各个环节的演练内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检验了一线员工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活动最后,南通市安监站向一线工人们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对工地消防安全管理、现场消防设施、器材设备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牢固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居安思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常抓不懈,认真做好今冬明春的防火工作,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底线。

(供稿:南通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站)

微信图片_20211109155410

3c3e5fa21f57396a19928ed87aefc06

微信图片_20211109160715

8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