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三届江苏省设计大师评选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8 11:21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南京联合组织召开第三届江苏省设计大师评选会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副厅长刘大威、副厅长陈浩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朱从明等出席会议。

周岚指出,我省率先迈入了城镇化稳定发展、品质提升的新阶段,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设计的先导和引领作用愈加突显和重要。而人才是一个行业发展的关键要素,设计的灵魂更在于人才。省设计大师的评选,推动了领军人才走向更高更广的平台,有力推动了全省设计行业的蓬勃发展。我省将通过持续努力,系统建立以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江苏省设计大师等为中坚力量的多层次设计人才梯队,进一步夯实设计行业发展基础,激励全省广大设计师创新创优,提升设计水平,以一流设计引领一流建设。

本次评选工作由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筑设计总院总建筑师崔愷担任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省设计大师等业内具有权威性、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专家,以及国家相关学会、协会负责人组成评审委员会,以投票表决方式产生第三届江苏省设计大师推荐人选名单。推荐人选经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公示,公示合格后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授予“江苏省设计大师”称号。

会议由朱从明副厅长主持,刘大威副厅长介绍评审原则和评审工作安排,各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 场

 

周岚厅长讲话

朱从明副厅长主持会议

徐奕然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