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建设行业职业资格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20 10:32 浏览次数:

 

1014日至15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在南京市召开建设行业职业资格中长期发展规划论证会,部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副主任付海诚出席会议,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张钧介绍了江苏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及推进“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工作经验。他指出,近年来,江苏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和省委省政府“放管服”改革要求,聚焦市场主体关切,以优化再造审批流程、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和深化数字政府建设为重点,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放管服”改革,执业资格考试注册方面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同时,聚焦人才培养方式供给侧改革,创新服务方式,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积极推进“学习教育远程化、考核测评无纸化、资格证书电子化、注册服务便捷化,职称评审‘两信化’”全过程改革。

参会人员交流了职业资格考试注册管理工作的经验,探讨了当前建设领域职业资格制度执行中的难点和痛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改革发展的目标。大家表示此次论证会意义深远,有助于看准发展形势,抓牢发展机遇,提前做好谋划,为下一阶段执业资格考试注册工作的发展提供参考。

 

建设行业职业资格中长期发展规划课题专家论证会

 

付海诚副主任讲话

 

张钧副厅长讲话

金传春/

鲁茂亮/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