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推进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博览园规划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9 17:44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连云港组织召开第十二届江苏省园艺博览会筹备工作会议,副厅长陈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连云港市副市长高美峰参加会议。

会上,连云港市汇报了园博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博览园建设情况,省园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介绍了园博会总体方案,博览园规划编制单位对博览园总体规划、城市展园地块分配方案及设计要点进行了解读说明。各设区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就城市展园规划建设及盐土绿化新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浩东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时间园博会筹备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贯彻落实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绿色转型发展的新要求,通过园博会筹备和博览园建设,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改善和功能品质提升,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连云港市要细化完善工程建设计划,把握关键时间节点,抓紧推进地形调整、土壤改良及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为城市展园和园林景观建设创造条件;各设区市要根据城市展园设计要点,尽快组织开展展园设计方案的编制,为展园建设做好前期准备;省组委会办公室要组织专家对各市报送的展园设计方案进行审查,会同连云港市研究制订园林园艺专题展览参展办法。

各设区市园林绿化主管部门、连云港市有关部门、博览园设计及施工单位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前,参会人员实地查看了博览园建设现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查看博览园现场

 

赵秀玲/  张韬/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