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暨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8 14:00 浏览次数:

10月10日-1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立调研组赴淮安、连云港两市就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调研,副厅长范信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两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目标完成情况、项目进度实施情况以及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人员队伍建立等情况的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两市部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及城市危险房屋解危消险现场。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范信芳强调,两市要高度重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有序推进目标任务完成,同时要保证改造工作成效,积极创新加装电梯、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建立长效管理制度等工作机制,确保将这项民生、民心实事做好做实。针对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范信芳指出,既有建筑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他要求,两地要按照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迅速动员部署,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同时及时处置排查发现的有关隐患问题,确保按时完成省里部署的排查整治任务。

调研期间,范信芳一行还就房地产市场调控、问题楼盘处置等与两市政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 场

 

实地察看老旧小区改造效果

 

现场调研危险房屋解危情况

 

陈玉光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