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宿迁市宿城区住建局:多措并举 切实推进城市公租房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2 09:44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宿迁市宿城区住建局全面推进城市公租房保障工作,落实多项举措确保实现群众少跑路、降低办事门槛的基本要求,至今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全面承接运行帮扶救助系统。按照宿迁市、宿城区两级要求,在宿迁市帮扶救助系统的正式运行前,多次召开协调会、培训会,确保住房保障科和各街道办事处公租房业务受理人员熟悉系统录入方法和运行程序,确保系统上线后第一时间能够顺利运行。

二是积极推进公租房整体维修工作。今年6月,该局对宿城区190套公租房进行实地核查,对涉及到墙面墙皮脱落、配套设施损坏和电器线路隐患等问题进行逐一登记销号,消除了一大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了公租房入住环境。

三是多方面多渠道争取公租房房源。针对公租房房源不足的问题,该局积极协调,争取到30套阳光华城公租房,目前协同市住建局住房保障部门对上述房屋进行了实地核查,为做好房源接收工作做好详细的准备工作。(来源:宿迁市宿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