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名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修订)计划建议的通知

索引号:

014000052/2021-00011

发布机构: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件编号:

生成日期:

2021-01-28

内容概述: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修订)计划建议的通知

苏建函科〔202138

 

各设区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委、房产局)、城管局、公积金中心,南京、无锡、苏州、南通市园林(市政)局,南京、徐州、苏州市水务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科技支撑和标准引领作用,推动我省建设科技创新,服务住房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年度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修订)计划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重点

围绕国家和我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制约行业发展的技术瓶颈、聚焦社会关注的民生问题、聚焦标准体系完善与应用深化,征集具有针对性和创新性的建设科技项目建议以及当前亟需编制(修订)的工程建设标准建议。

二、工作组织

各地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应高度重视科技项目和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修订)计划建议征集工作,要以此为抓手,引导建设科技创新方向,不断完善工程建设标准体系,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必要时可开展专题研究。有关单位可结合本单位工作和行业发展的趋势提出建议。

我厅将对征集到的建议进行梳理,经专家论证后,形成本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计划类)和省工程建设标准(重点类)申报指南。

三、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于228日前将建议表(见附件)通过电子邮件报送至厅绿色建筑与科技处,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胡浩,025-5186852905100232@163.com(科技项目);

潘文佳,025-51868859656489599@qq.com标准)。

 

附件:1. 2021年度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建议表

      2. 2021年度省工程建设标准编制(修订)计划建议表

附件下载-苏建函科〔2021〕38号.doc 

                      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127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