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建筑行业施工BIM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在苏州举行
发布日期:2021-01-13 15:40 浏览次数:

 

1026~27日,2020年“中亿丰杯”江苏省建筑施工BIM技术应用职业技能竞赛在苏州开幕。近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指导各地积极开展BIM技术应用的有益探索,推动地方主管部门把BIM技术应用纳入工程建设管理环节,全省从业人员也不断增加。竞赛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技术的平台,有效推动了BIM技术的蓬勃发展。竞赛被省劳动竞赛委员会列为全省示范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获得第一名的选手经过综合考核合格后,将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前六名选手还将获得“省五一创新能手”“省技术能手”“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称号。

经评比,苏州市、泰州市、扬州市、南京市、无锡市代表队分别获前五名。中亿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选手施文杰、李广旭、王磊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四名,中城建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选手鞠一鸣获第三名,正太集团有限公司选手张梦林获第五名,江苏邗建集团有限公司选手杨歆获第六名。

关闭
打印
各市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