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与溧水区拆迁安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9 10:0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厅党组支部党建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94日,省住房保障与住房改革处党支部与溧水区拆迁安置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共建促和谐  交流谋发展”为主题的结对共建活动,就合作推动党务业务融合发展作深入交流。

 

结对共建活动中,双方支部参观了溧水红色李巷和烈士陵园,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在红色李巷教育基地进行支部党建交流座谈。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同时,为推动党务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共同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效能和水平,双方在加强共建筹划、定期开展活动、党务业务融合、建立联络员制度等方面达成一致,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

 

会后,双方支部实地考察了棚户区拆迁和安置房建设现场,就做好棚户区(危旧房)改造,推动棚改工作更好惠及棚户区居民做进一步交流。

 

 

关闭
打印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