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阿里巴巴江苏首个客户体验中心落户丰县
发布日期:2020-09-08 11:12 浏览次数:

日前,丰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签订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这标志着阿里巴巴丰县客户体验中心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该项目也是阿里巴巴集团落户江苏的首个客户体验中心。

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项目是丰县人民政府与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事业群协力推出的政企合作、人才培养项目基地。客户体验中心上线后,可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包括一线客服人员、主管、讲师、质检人员和经理等,站点计划在2020年9月底上线,2021年规划突破1000人。阿里巴巴将为该项目落地提供完善的服务平台和技术支撑,将业界先进的业务体验流程和服务流程引入项目,为丰县培养更多符合时代与行业需求的新零售服务人才及电商生态运营人才,也为丰县“智慧城市”建设再注新的活力与动力。 (来源: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包化雷)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