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将白蚁防治科普知识“大餐”送进百姓人家
发布日期:2020-09-04 16:30 浏览次数:

连日来,泗阳县房地产业发展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先锋队利用休息时间携手小学生,以“大手拉小手”的方式将白蚁防治科普知识“大餐”送进百姓人家,收到广泛好评。

该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先锋队带领众兴实验小学3名学生到泽园未来城、水晶国际小区设立咨询台,现场宣传白蚁危害及白蚁防治基本技术。白蚁防治技术人员针对群众提出的“如何发现家中有白蚁危害?发现白蚁出飞该如何处理?”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通过现场讲解,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白蚁危害,当遇到白蚁时不再恐慌,懂得应如何处理。

据悉,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服务活动以“防治蚁害、保障居安、造福于民”为主题,向广大群众传导白蚁防治的科普理念,普及白蚁防治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治意识,从而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来源:泗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李伟军)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