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连云港市2020年市区共有产权两限房分配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30 11:16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连云港市住房保障中心举行2020年市区共有产权两限房公开摇号分配工作,485户家庭如愿分到满意住房。本次分配对象为取得准入资格并按期缴纳认购金、提交志愿表的海州区、高新区家庭,按照与家庭户数1:1的比例相对应,共投放485套永安新村房源。

这次分配是住房保障中心践行“守初心、担使命”工作要求,贯彻落实市住建局“五比”竞赛活动的一次实践行动。本次分配体现了三个“新”:一是产品新。共有产权两限房是新的住房保障产品,第一次投入分配,为近年来保障房分配最多的一次。二是环境新。住房保障新大厅今年初启用,为这次分配提供良好硬件环境。三是规则新。通过创新优化,采取“志愿优先、随机摇号”的规则,在确保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尽可能让申购家庭实现不同需求。从分配结果看,有95%的家庭在第一、二志愿上匹配成功,分配工作的满意度相当高。

分配工作结束后转入销售阶段,开发建设单位市房投集团将按照市住房保障部门的工作安排,加快办理合同签订、房款收缴等相关工作,争取及早让申购家庭入住新房。(来源:连云港市住房保障中心 卢长缨)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