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文件 监督管理
首页
>行业新闻
苏州市住建局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稿时间:2020-09-29  阅读次数: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9月26日上午,苏州市住建局张伟局长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苏州市住建局安全办、办公室、质安处、市城建监察支队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苏州燃气集团王家庄LNG储配站、保障房13B地块定销房建设项目、吴江区吾悦广场餐饮场所以及吴江太湖新城轨交4号线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项目。

张伟局长对建筑施工和城镇燃气安全生产提出要求。

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质量管控,加强施工现场安全巡查巡视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重视餐饮行业燃气用气安全风险,抓紧推进隐患整改。

二是要做好安全工作。大力推行“苏安码”,加强施工从业人员管理和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加强燃气场站设施的巡查巡检。

  三是要做好节日值班。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燃气行业要确保节日期间的有序供应和设施安全运行,建筑行业要在抓好施工项目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为全市人民过好欢乐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做出我们住建人应有的贡献!

保障房13B地块定销房建设项目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江苏省建筑安全监督总站
邮箱:JSAJZH@163.com    地址:南京市草场门大街88号江苏建设大厦15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