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全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在我厅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22 17:16 浏览次数:

9月18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地震局和省发展改革委联合组织召开全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第一次工作协调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周岚,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尧兴参加会议,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主持会议。

会上,省地震局介绍了国家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工作背景、总体方案、实施范围和进度,以及我省加固工程工作方案框架体系和实施要求。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介绍了我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协调工作组架构、工作机制及部门任务分工建议,并对我省工作方案的主要思路做了补充说明。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固工程是当前我国减轻地震灾害风险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也是一举多得的民心工程。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充分发挥行业和专业部门作用,统筹现有资源支持重点区域加固工程,指导各地制定相关政策,开展行业工程加固工作。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尽快对我省工作方案进行优化完善,编制本行业加固工程工作实施方案,推动我省重点区域加固工程试点建设和实施。

省应急厅、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卫生健康委、通信管理局、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省军区战备建设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 场

陈国伟/文 鲁茂亮/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