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市县新闻
金湖县住建局优化燃气服务塑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09-16 11:17 浏览次数:

金湖县住建局采取流程精简化、收费规范化、服务优质化、安全法治化等举措,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淮安市燃气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第一名的好成绩。

一是流程精简化。对于企业用气需求,燃气企业做到靠前对接,一企一过堂,一企一对策,申报材料由7项减少到3项,并且实现5个工作日内完成管表接入。

二是收费规范化。进一步降低收费标准,做到能不收的尽量不收,能少收的尽量少收。不收取除设计、施工、设备、材料等工程费用以外的任何费用,努力减轻企业负担。

三是客户中心化。确立“客户着急我也急,我比用户更着急”的信念。不仅做到24小时有人值班,24小时全天候服务,而且主动上门征求意见,深入现场排查问题,让优质服务贯穿于售前和售后的全过程。

四是安全法治化。为全面贯彻落实《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明确燃气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燃气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提升燃气设施运行、维护、抢修和更新改造等环节的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让燃气安全警钟长鸣。(来源:金湖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韦国梅、狄凯)

关闭
打印
市县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