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六届“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1 11:05 浏览次数:

9月5-7日,第六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宁举办。9月5日上午,江苏省副省长马欣、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顾小平、省文投集团董事长盛蕾、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刘大威等出席活动。

“紫金奖·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由我厅联合省委宣传部、中国建筑学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共同主办。本届大赛主题为“宜居家园·美好生活”,大赛共评选产生紫金奖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9项,优秀作品奖共179项。

本届建筑及环境设计大赛作品展精选紫金奖作品19项、优秀作品奖60项,针对作品的设计思路和方案亮点进行解析,辅以模型展示和视频介绍。同时,展览对落地项目、评委声音、大赛历程和选手风采进行呈现。展出作品聚焦现实生活的真问题,对城市空间中的宜居短板提出了解决策略,对老城更新中的复杂问题提交了创意答卷,还对宜居城市的未来建设进行了大胆构想,吸引了设计师、设计专业学生以及社会公众等各类人群踊跃观展。

展览期间,厅机关党委组织全厅各支部党员干部赴现场观展学习,厅机关团委积极组织参与“我心中的美丽宜居城市——儿童家园搭建亲子活动”。日前,展览圆满落幕,受到观展嘉宾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

 

优秀作品展启幕

 

主办方为获奖选手颁奖

 

马欣副省长一行观看展览

 

儿童家园搭建活动

 

申一蕾 供稿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