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厅党组听取直属机关党委半年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2020-08-06 15:15 浏览次数:

 

7月22日,厅党组专题听取机关党建、意识形态、行业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厅党组书记顾小平主持会议,周岚厅长和在宁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顾小平指出,今年以来,厅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认真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带领厅系统和全行业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巨大挑战,总体上实现了时间过半目标任务过半的要求,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顾小平强调,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持续树立抓党建是第一责任的理念,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抓好党建责任清单落实,推进党务业务服务融合发展。下半年要围绕省委要求抓好工作落实,以“五抓五促”为重要抓手抓实作风建设,根据形势变化适时调整工作推进措施。要围绕年度中心工作目标靠前、超前落实党建任务,厅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督促、以身作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

顾小平指出,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要在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中落实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拿出务实举措、确保整改到位,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厘清具体职能职责,对委托给事业单位和协会承担、具有行政权力色彩的事项要全面进行梳理和排查,确保廉政风险防控责任到人、措施到位。


史艳辉/文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