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设计方案专家审查会在徐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6 15:14 浏览次数:

 

8月2日至3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在徐州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规划设计、展览展示方案专家审查会。住房城乡建设部总经济师杨保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韩煜、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浩东、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立群、政协副主席王军出席会议。

杨保军总经济师充分肯定了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园博园规划设计方案,要求徐州市根据专家意见建议抓紧做好方案的优化完善,在建筑、园林及展园的设计和建设中融合新科技成果和艺术表现手法,塑造精品工程。首次举办的城市建设成就展要进一步系统梳理展陈展示内容,充分体现国内外城乡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和案例。

会上,徐州市汇报了园博会筹办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园博园规划设计方案和展览展示方案,与会专家积极献言献策,就做好园博会筹办工作、进一步深化完善各项方案提出很好的建议意见。

会前,与会专家考察了园博园、副园址淮海国际博览中心等地。

 

会 场

 

杨保军总经济师讲话

张成/文  朱晓波/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