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督导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18:34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安排,7月29-3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赴南京市督导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副厅长陈浩东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现场抽查了部分建设工地、燃气场站、管线综合信息系统等安全生产情况,查阅了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城市地下管网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台账资料,听取了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汇报,并召开了督导工作反馈会,集中反馈了督导发现问题。

会上,陈浩东对南京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进展和成效表示肯定,对此次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和整改结果反馈我厅。

陈浩东指出,此次督导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反映出一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压实不够,企业自查、部门检查还存在遗漏。他强调,南京市要举一反三,对照国务院、省督导交办清单,进一步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问题,做到全覆盖、不遗漏。要在大幅降低安全生产事故起数和亡人数的基础上,锁定提高本质安全水平目标,进一步建立完善制度机制。要在今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谋划好城市建设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省会城市,要结合国家安全生产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安全生产和行业管理工作的首位度。

 

会 场

 

陈浩东副厅长讲话

刘月婷 文/供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