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媒体关注
《中国建设报》无锡市城市管理系统执法用上高科技
发布日期:2020-08-13 17:37 浏览次数:


城管执法将从“传统执法”转变为“精细化、高效化执法”。为进一步做好城管系统智能化指挥调度和网上办案系统升级准备,重点保障支撑小微执法行为,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召开“综合执法智慧管理云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暨操作培训会。

据介绍,“综合执法智慧管理云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建立了统一的城管执法案件数据库、法律法规库、档案信息库等,支持简易程序案件、一般程序案件等执法业务办理,能够实现现场移动执法、证据上传和网上受理立案、审核、决定、制作文书、督办等功能。该平台让基层执法部门能够按照统一部署,做到“职责清、情况明、数字准”,加强了对执法数据的统计分析,为管理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使城市管理更加规范、高效。

苏溪

2020年8月13日《中国建设报》3版


关闭
打印
媒体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