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调研泰州市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5:30 浏览次数: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宋如亚一行赴泰州市调研“党建+路长制”等城市管理工作,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了泰州市沿街商户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落实、路面停车秩序管理、道路两侧立面整治、公益广告提升、市政设施“微修复”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实地了解了公厕人性化改造情况和推行“党建+路长制”工作的具体举措和亮点成效。

座谈会上,宋如亚在观看“党建+路长制”工作专题片和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泰州市相关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党建+路长制”是推进城市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的一次全面、系统的探索和实践,“系统修复+快速修复”的创新工作方法,构成了完整的“微修复”工作机制,丰富了全省城市“双修”(微修复、微执法)的工作内涵。

宋如亚强调,泰州市要继续探索实践、做好总结,把街道、社区市容环卫责任区制度落到实处,利用党建引领,构建“党建+”的工作机制,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打造城市精细化管理的样板。

 

现场调研

周生根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