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组织召开部分省属单位危房整治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2:03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危房整治工作进程,保证驻宁省属单位按期完成危房整治任务,8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部分驻宁省属单位危房整治工作协调会,副厅长范信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信芳希望,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危房整治工作,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对危房整治工作要求,切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抓紧推进危房消险工作,避免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南京市住房保障和房产局相关人员关于部分驻宁省属单位危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梳理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驻宁各省属单位参会人员介绍了各自危房整治工作情况,并与南京市出席会议人员进行了工作对接。

省财政厅、商务厅、科技厅、教育厅、文旅厅、公安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党校、南京市房产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 场

 

范信芳副厅长讲话

巫国星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