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建设新闻
我厅赴扬州专题调研“智慧公积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12:00 浏览次数:

 

8月10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张钧一行赴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智慧公积金”建设情况。

张钧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我省坚决贯彻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互联网+公积金”为抓手,建立起网上大厅、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八个服务渠道集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全力打造“智慧公积金”,得到广大公积金缴存职工和单位的普遍认可,助推了全省公积金系统成功创建省级文明行业。扬州公积金中心利用“人工智能”和“人脸设别”等技术手段以及与建设银行合作的“STM智助公积金”项目实施,进一步创新拓展了公积金服务渠道。

张钧强调,推行线上服务和数据共享,在做好便利化的同时要注意数据安全,保护好个人隐私权,加强电子档案管理。要把社会信用和执法有效嵌入“大数据”,进一步丰富“智慧公积金”的内涵和社会担当。要按照多渠道、广覆盖的要求,实施“多证合一”,实现“双扩面”。要在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要求下,提升灵活就业人员居住条件,支持老旧小区改造,为我省美丽宜居城市建设提供更好的公积金服务。

 

调研扬州公积金便民服务大厅

 

交流座谈

 

张钧副厅长讲话

冯树云 文/图


 

关闭
打印
建设新闻